close
聲明啟示:

因為發文被該店的店長給抓到了,經過電話講解之後~~~~~葉店長有說哦~~~~

他們家的肉除了日式牛肉漢堡排之外,全部都不是組合肉。上次我家阿姐一刀落下立刻分成四塊是因為該店在烤肉的過程中,廚師為了看肉的熟度將肉切開來看看所留下的刀口。上菜時由於肉上淋了醬才會沒有發現的。

OS:想想也是啦~~~我每次去吃,肉的形狀次次都不同,要確保肉的熟度確實要常常看一下!

而他們家的好吃布丁,全是店內手工製作。放在廚房地上一層層的布丁塔,是因為做好後剛拿出櫃子準備使用滴!

OS:確實~~~~~每次消費時都沒有瞧見有人送貨進來,廚房的空間也不像可以存放那麼多產品的地方!

至於我每次都吃到盤子髒髒的部份,店長將我的文章列印出來請店員改進滴!

OS:啊~~~~~~~~~~~~~~~~不要啦!很丟臉耶!><~

說明完畢!0.0a


正文開始!

現在姐姐只要說到吃牛排,指的就是奧藍多了~~so~~~上個星期六跟姐姐又跑去吃牛排了!yahoo~~~~

我想嚐嚐其他的主餐,所以這次我不點好吃的牛排,點了韓式烤雞腿排~~因為一開始會來這家店吃就是因為他們的雞腿排超好吃,一直對這家店最念念不忘,要不是漲價了~~我們應該會持續光顧滴!^__^

噹噹噹噹~~~~~~~~~~~腿排上桌................................呃.........怎麼比我印象中的縮水接近一半呀........

我今天戴的是隱形眼鏡,看起來應該比平常的大呀.......之前吃的腿排~~~~可是可以吃到快飽死的耶.........

唉~~~~記憶總是美好的呀!(茶~~~)



不過口感一樣是又軟又嫩!好呷~~~~~

嗯~~吃~~~嗯~~~吃~~~嗯~~吃~~~~~~~~~????@@a

吃完之後疑惑跟著來了,我點的是「韓式」,雖然還沒有吃過他們家的「香料」及「碳烤去骨」雞腿排,但...........

差別在哪?啊?@.@||||||

一樣是去骨呀!一樣是烤滴呀!韓式在哪呀~~~~~~~~~~~~~~~~~

神呀~~~請你告訴我~~~~~~~~~~~~~~~~~~~~~~

不過雞腿烤得粉好吃!我原諒你!

嘿嘿嘿~~~~~下次可以改點香料看差別在哪。

我們家的人都不太善變,所以姐姐依然很忠實地點他們家的8oz厚切沙朗!

唔~~~~~~~~~~~~~~~~我揉揉眼~~~~~看起來好小塊哦!@@||

離上次來吃也沒有多久,菜單還是8oz沒錯,店家應該不會提供不符合菜單的肉肉來呀~~~

看看他的厚度......有可能是之前的時尚OBS客訴過,所以改變作法,真的變成「厚切」了!呃呵呵呵~~~~

但看起來真的好小哦~~~~~~~@.@|||

所以記憶總是美好的呀~~~~~~~(茶~~)



雖然看起來小,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小,一樣飽死我家的姐姐。

吃完主食,接下來就進攻濃湯了~~~~~這家店的重點商品就是濃湯呀~~~~~~囌~~~~~

一湯匙舀下去,唷呼~~~湯中有大驚喜~~~~~~~~~哇!好大一塊菇呀~~~~~~~~~~



拉近點拉近點~~~~足足比湯匙大上一倍了呢!哪邊切來的呀!哈哈哈~~~~



這次吃飯的驚喜還有另外一樣,就是義大利麵!^__^

外面的餐廳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動輒要150元、200元的,還不見得好吃,很久以前吃過奧藍多的義大利麵之後,覺得他們的麵真的好好吃!而且餐點中都會附上!隔了許久之後來吃才知道現在餐點中不會有附上義大利麵了,讓我好生失望呀~~~~~(遠目~)

但上次用餐結帳時看見放在櫃檯旁的手寫廣告板標示持廣告單可以送一份義大利麵,可惜那次我們都結帳要走了才發現,問說那份義大利麵可不可以打包帶走,店員說不行........失望呀.......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好好吃的......

這次雖然看見他們的手寫廣告板收在一邊沒有擺出來,但送一份義大利麵耶~~問問看又不會少塊肉~~~~

問了之後店員說有耶~~~~happy~~~~~~~~happy~~~~~~h....a....p....p....y.......

這這這........這是一份義大利麵嗎????



對....對....對啦...........一份義大利麵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用「盤子」裝,我這人吃東西也不會講究說食器該怎樣怎樣,我注意的只有整潔及誠信,拿個「碗」裝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物盡其用咩.......

但.....但這份量也太少了吧.....囧rz....



記得在他們的廣告菜單上有一項100元的義大利麵,如果我點100元來的是這種份量的麵,我應該會想砍人吧....

而且肉醬好少哦...........

跟店員要求加肉醬時,是沒有被拒絕啦.......可是店員卻加了一杯滿到移動就會溢出來的肉醬汁...........囧rz.........

是嫌我太搞怪嗎??@.@|||

會這樣想的我好像太難伺候了一點.......其實是用餐過程有點小問題........

這份義大利麵是我特別問才有的,就跟濃湯一樣,店員完全不會主動表示有提供這樣的優惠,感覺像是開飯館的怕客人吃多,會問則表示我是常客才知道他們有送這送那的,可能是店員不好意思拒絕,實屬得來不易呀~~~

當我肉及湯都吃完之後久久不見義大利麵上桌,特別到櫃檯問送的義大利麵,店員小姐說剛剛就送上來桌了,我沒有看見嗎?

OS:我要有看見還要特別來問哦!Orz.........

店員小姐再三表示有送上桌,而我也一再地說沒有,所以店員小姐只好滿心不願的送上一份義大利麵。

就是前文提到的那一杯.....................唉~~~~~~(嘆~)

吼~~~~~~~~~~~~~~~~~~~~~~~~~~~~~~~~~~~~~~~~~~~~誰知道你剛送到哪一桌去了呀!

之後收餐盤時店員小姐悶聲不吭地將湯杯都收走.........我我我......我湯還想續杯呀.....=口=||||

雖然這樣想很小人,可是你明明知道店中的濃湯可以免費續,是不是該問一下再收呢?(嘆~~)

結帳時不知道該店的櫃檯是怎麼輪的,變成一個廚師結帳。

...........小姐,總共460元。

耶?我是點158元的韓式烤腿排,加上厚切沙朗是408元哦!

看廚師先生點點點..........是,收你408元。

其實我不怪廚師先生,因為收錢不是他的專業,而且........個人認為他會算錯應該也是點菜單的問題。

我偷瞄過他們的點菜單,寫出來的字跟鬼畫符一樣,可能是店內使用代號會將雞腿這一類的搞混。

而..............因為姐姐吃的牛肉真的顯得很小塊,雖然姐姐吃起來一樣很飽,但還真怕是6oz跟8oz搞錯耶..........= =a

這次吃飯時盤子真的乾淨許多,雖然該店的店長是在我吃完這頓之後才留言的,但可能留言之前有教育過,所以盤面都那麼乾淨吧!

總而言之,這家店真的肉好吃、湯好喝、麵很彈牙,但結帳要小心呀.............

奧藍多 碳烤牛排

地址 : 338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 112 號5樓(台茂5樓)

電話:03-3527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