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房間看到一些以前沒有拆的信件,發現到一封超令人火大的信~~~~就是花旗銀行的帳單!

之前發生他們強迫中將式的壽險之後覺得這家銀行真是太下流了,所以打電話告訴他們的客服我不要花旗的卡,並且將卡剪掉丟了。

啊有剪掉了怎麼會有帳單呢~~~~~搞什麼東東呀!

仔細看一下明細.......................

上期應付帳款 1200
逾期滯納金      150

總total是1350!

以本小姐使用信卡多年的經驗,雖然看不到上一期的帳單,但那個1200八成就是年費。啊我不是都說不要用了,卡也都剪了,還跟我收年費是怎樣呀!

而且年費竟然還收逾期滯納金!我記得之前卡奴族鬧最兇時有說過年費是不可以收滯納金的呀!

總而言之就一整個火大!

變身為超級賽亞人的我在深夜十二點打去花旗銀行,竟然還不是0800的電話!硍!火大!

語音選單那麼多層!花了一分鐘以上才找到客服!硍!更火大!

還好專員沒有跟我五四三的!只是很「施恩」滴說會幫我將1350元的帳消掉,並且取消我的卡。

雖然很不爽,但是畢竟沒有很強硬地跟我收那筆錢,不然我可能會在家裏飇髒話!

吼~~~~~~~~~~~~~~~~~~~~~~~~~~~~~~~~~不愉快啦!

不過這件事可以知道....就算是不用的信卡公司寄信來還是乖乖地打開來看一下,免得像我這樣,差點就讓信用產生瑕疵了!

花旗銀行平均每個月都會寄一封信到我的公司來,每次收到我都不看內容就整個撕碎丟到資源回收筒。

卡都沒了還看做啥呀~~~

當然也有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卡都剪了還寄信來???◎_◎

但奇怪歸奇怪,也從沒有想說要打電話去花旗問個清楚。

真是太粗心了~~~~~~>_<~~

但花旗銀行真是太陰險了!ˋ__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