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呀~~收到了電話帳單的明細之後,阿娟:哇!全是打給我的耶!連續好多通哦!哇!


在一旁的我實在是很想說:是呀是呀!當然全是打給你的!因為張泰只相信你講的咩!


不過還是沒有說出口啦!說出來會死人的!


對阿娟很感冒的wu媽好像有在外面散布謠言說阿娟和張泰有一腿,其實就我和林伯的觀察上感覺…應該是沒有一腿啦!不過…挺曖昧的就是了!


怎麼說呢?


阿娟是個用腦袋記事情的人,所以有些事情他不會寫在紙上通知別人,而張泰又是一個事事都想掌握的人,所以…


張泰問我:那個馬達有問題,昨天有沒有叫人來修?


如果我回答:有,那張泰的反應就是會是你確定嗎?你有沒有記錯?你再打電話跟阿娟確認一次!


如果我回答:沒有,我不知道有什麼問題耶!那張泰的反應還是:你打給阿娟!你打給阿娟!跟他確認一下!


反正無論如何,就是要打給阿娟啦!


然後打過去之後問完工作上的事還不能馬上掛哦!因為張泰會急急忙忙的接起另一隻電話再跟阿娟交待兩句。


如果聽到阿娟因為前夜喝酒喝過頭而聲音沙啞還會關心問兩句啦!


如果你掛掉了,張泰就會責備我掛太快,可是如果我要重播,又在那邊客氣說:不用不用!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口=....阿既然不是重要的事那等阿娟下午來就行了,有必要早上九點打電話過去將人吵醒嗎?神經病…


在工作上張泰對阿娟的依賴還不只如此呢…


記得之前在做請款單時,我通常都是用日期去區分哪些款要請哪些款還不用請,如果我不小心看錯日期,把下個月的某筆款子做了進去,張泰就會開始唸:這是誰叫你做的?這是幾號?這個要做嗎?palapalapalapalapalapalapala


真是煩死人了!你覺得要重做就說一聲就好了,有必要在那邊碎碎唸嗎?


可是面對阿娟就不同了,阿娟要是說:我們這個月沒有叫他來做什麼東西,就一起匯給他!沒有關係!


張泰可是一句追問的話都沒有呢!


有某次張泰就自已拿不定某筆款要不要請,在那邊反反覆覆的交待,請款單我都改了三次了,他最後依阿娟所言要讓廠商領那筆款,而這最後的決定就是我第一次做的請款單…我…真是想給「貓」下去,所以我只是冷冷的說:那不是下個月的款子嗎!叫他們下個月再領啦!


阿娟看我臉色不善,最後那張單子阿娟自已改了。


像這類的事是層出不窮的,也不必一一列舉了!


由於張泰太依賴阿娟,所以每次有什麼東西壞了,張泰叫林伯打電話給阿娟叫林伯問阿娟怎麼處理時,林伯總是會說:這樣以後沒有阿娟就不用做事情了!


後來連wu媽都這樣說,這些老人家真的很會散播謠言呢!


今年冬天很冷,阿娟可能為了防寒也可能是為了口腹之慾,會在大白天喝酒。


有一次他才剛上班而已,我就在他身上聞到了酒味,問阿娟:咦?你有喝酒哦!


阿娟回說:味道有很重嗎?


我還沒有回就看張泰很緊張的說:那是我喝的!


我一臉狐疑的看著他,明明味道是從阿娟身上傳出來,你是在講哪一國話呀?


可能是張泰看到我頭上的問號,又重覆了兩三次,說是他喝的酒…


我咧屁股,你都進來那麼久了,我只有聞到煙味好嗎?酒明明就是阿娟喝的,你在那邊擔什麼擔呀!


之後又有數次我在阿娟身上又聞到酒味,阿娟自已也老實講是出門前喝了高梁,還真搞不懂張泰呢…搶著擔是怕我去造謠嗎?


張泰這男人習慣很差…明明知道辦公室的氣不流通,偏要在裏面抽煙…明明知道現在天氣冷,還把那工業用電風扇打開想去吹散房間裏的煙味…


而習慣最差的…莫過於愛吃假細利!


去年年初時第四台大動作在社區內拆機時,張泰就講:又不是沒錢,幹嘛給人家看免費的!


結果上個月連三天他都下來問說:我們社區第四台斷訊了,你打電話過去叫他們來修!


第一次我回:沒有吧,剛還有人在看耶!


第二次我回:監委你可能要打電話去問看看別人家的是不是也會這樣,至少辦公室旁邊的電視是可以看的耶!


連續三天都這樣,可是第三天剛好是林伯去操作辦公室旁的那電視看有沒訊號,林伯拿遙控器按了電源,整台電視畫面都沒有出來,所以張泰就很放心的打電話去第四台罵人,還表明說是社區的監委,叫他們快來。


可是我記得剛剛明明還有人在看,怎麼說沒有就沒有…所以我去操作了一下,果然是林伯操作上的錯誤才會沒有畫面,可是張泰很堅持他們家的沒有訊號,要我再播去第四台,叫他們工程師快來,說我們整個社區都沒有訊號。


這時我就很不爽了…明明是你自已家裡的有問題,你自已最清楚出了什麼事,幹嘛一直叫我打呀!我是有看過你家的電視哦!


迫無於奈,電話還是打了,客服也表示說南崁這邊都沒有問題,只有早上張泰打去的電話,而且客服也表示說一定要給他沒有訊號的地址,這樣他才能查是有什麼問題…


我趁張泰不注意時把他家的地址給客服,客服回說:小姐,這戶是拆機哦!


=口=....當下真是無數隻烏鴉飛過!你都拆機了還去跟人家講說沒有訊號是怎樣呀!


張泰不斷的叫我去確認第四台的人員什麼時候會到,真的很煩,所以我就說客服確認南崁是沒有問題的,要我一定要給有問題的住址,我給你們家住址,客服說你們家被拆機。


這泰張泰一付想殺掉我的樣子說:你沒事跟他講幹什麼!


哇咧!


me:因為客服要確認有問題的地址呀…


張泰:你講這是要幹嘛!你沒有事情講這個是要幹嘛!


這下我完全火大,明明就是你自已的問題,還在那邊呸呸叫,叫屁呀!me:我只是跟客服確認有問題的地址,所以很明顯的是你們家自已內部的問題,如果你覺得我處理的不好,那以後像這樣私人的事我就不要幫你們做處理了!


張泰:你現在講這是什麼話!


me:反正我說什麼都是錯的!這樣的問題你們還是自已處理好了!


張泰:吼!你講這是什麼話!你打電話給阿娟啦!你們他第四台的人什麼時候來的!


打電話阿娟接了之後我講沒兩句,張泰馬上把電話搶過去講,之後就看張泰忙進忙出的,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至於事情的原委我也跟林伯講過了,林伯說張泰會那麼緊張是因為他們家是看免費的!而那個免費的據說是第四台的業務私自幫他接的,所以要是客服那邊知道他有免費的可以看,就會叫人切掉。


哦!原來以清廉自居的張泰在搞這個!切~~~~~~


這麼「倚重」的態度,也難怪wu媽要在外面放話說這倆人有一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