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變態~~在哪裏~~快出來~~~~ˋˊ+


呃…不好意思…那個變態就素我啦…


在路上看到一些比較感興趣的東東,我就會拍下來…


比如說…目前很流行的及膝長統襪~~會穿的人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又青春又美麗~



可是這種…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呢…很有歐巴桑的味道…可是騎車的也不過就是個少婦呀~難不成女人一結婚品味就會變這樣嘛~~~~嗚嗚嗚~~~~><~~~~



在襪子部份我還很喜歡拍最近很流行的女僕型長襪~~~(這種我還真的不知道正統學名耶!@@a)


青春少女們總是搭配著平底的麵包鞋或是帆布鞋來穿~~看起來還真有幾分日本味~~



口素搭高跟鞋…



可能是太習慣看平底鞋了…有幾分怪異…


我還很喜歡拍腿~~~最近天氣熱~~女人們穿著超短熱褲或是迷你裙就出門了~~給男人免費的冰淇淋吃~~


這種的感覺就不錯~~



這個感覺也可以滴啦~~~~



可是這個…這個是在家穿的吧…囧rz



這種穿法會讓我想到社區裏,有些少婦可以穿著睡衣逛大街的樣子…


女人們~~~只要出了家門就是公共場合呀~~~~


這個露指涼鞋是我最近看到最令人驚訝的一幕~~



唔…我留點口德好了…


女人們~~出門~~要注意一下衣著哦!變態隨時在你身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