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同學跟我現了一隻kitty後~~藉由哥哥的幫助~我也拿到了一隻~~~



拿到之後~~oh~my~god~竟然是學生妹耶~~~目前最稀有~~行情最好的一隻~~



可是…


他的logo有點怪ㄋㄟ~~怎麼長了長長的毛?



眼睛旁邊有綠色小點點?蝴蝶結前面有黃色的鬚鬚~~????



蝴蝶結後面可精彩了~~~一堆黃色的鬚鬚~~~~~



那ㄟ安呢????@@a


所以我就寫了一封信,詢問7-11的客服部,這種狀況怎麼處理…


回:


您好!
        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有關您來函的詢問,若您毋需換同一款式,可洽全省任一門市更換即可,若要換同一款式請您將公仔寄至總公司,台北市110信義區東興路65號2樓 商店行銷部 即可
並請您將欲更換的原因附於信件上並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姓名、電話、住址),相關單位收件後,將立即回函寄上新品予您,非常抱歉!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

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題或相關建議,
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統一超商


可是我要可愛的學生妹呀~~~~寄回去還得花郵資呢~~~


回: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關於您詢問寄回kitty公仔郵資問題
       
您可於信封內註明附上寄件郵資費用,我們將於寄回kitty公仔並附上郵資費用予您
     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題或相關建議,
>   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
>
>    敬祝   健康快樂!
>                                                    
>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哦~~~可以叫他們付郵資耶~~


當下,我馬上拿另一隻女僕(腳上有5mm長的泥巴痕,後腦有1mm的深藍點點,頭長還真的長毛…)去換,第一家店東翻西翻看了一陣子,跟我講他們沒有貨…問我要不要等明天看看…(這時就可以知道店長面對這種問題的機車)


才不要咧~~我要拿去別的地方換~~


換另一家店工讀生A也是東翻西翻,看到泥巴痕馬上說可以換,直接給我一隻新了囉!(這家店的店門口就是我差點犁田的那間店!)


開開心心的拿到新品走到店外,馬上就聽見工讀生B問A說:為什麼他可以換!


嘖嘖嘖~~問也問小聲一點麻!


雖然我沒有看見A君拿公仔給B君看,不過有聽見A君在解釋。


可是…換回來的kitty…一樣…怪怪的…=口=||||


這次7-11的公仔好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