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黑常常往返兩個家,如果是我姐姐載就還好,因為我姐姐開車,喵可以放生在車子裏,可是有時因為我順路,所以是由我來載的,可是我是可憐的機車族呀~我們家又沒有貓籠,怎麼辦呢?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所以就拿紙箱裝了啦~


回家的途中會看他探頭出來(箱子不敢密封),一到家馬上就跳了出來,本來以為他會很討厭紙箱,因為那是拿來關他的工具,不過後來我就知道我多心了.....


回來後沒有多久,就看吃飽(宵夜)喝足(臉盆水)的他超~~~級有精神的往紙箱衝~~~~~二話不喵的馬上鑽進去東挖西咬的,好不快活呀.....(很慶幸不是我的手....)



有時不小心太繳烈還會把紙箱往旁邊壓,只差沒有翻一圈了....



玩了一陣就會放棄原本攻擊的位置,轉移目標~



當然這目標不見得還是紙箱啦....(喵真是善變的生物,紙箱還沒有拆爛就換別的來破壞...)



等他外面玩夠了,他又會回來原本的紙箱,又開始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看那紙箱抖動的樣子你會很慶幸他不是在你身上抓抓!



可是如果他發現外面有更有趣的東西...比如說人呀~小熊呀~他又會馬上轉移目標~



只要紙箱有縫隙他就會懶得從正常的地方出來...會先用手去試探能不能勾到不明物體。



發現真的勾不到,貓大爺就會親自出動~從縫隙「鑽」出來哦~



嘖嘖嘖~這種破壞力真不是蓋的呀~那麼小的洞也鑽得出來....果然如我媽講的,頭可以過身體就過得去了~雖然小黑是相當肥美的~



再不然就是在他這樣抓抓抓~抓抓抓之後~



發現不明物體時~



使用小黑獨特的破壞力~



去巴住你的手~



用「梅杜莎」似的眼凝視著你~



最後我當然沒有變成石頭啦~不過紙箱已抵抗不了小黑的破壞力~慢慢慢慢的支離破碎了...



ps:這個紙箱在我們家好像撐到二星期才被丟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