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該怎麼說呢?敬老尊賢好像是人之常理啦!不過,有時就會碰到一些人,讓你覺得,要尊敬也尊敬不下去...


像圖片上這個阿嬤,應該是50多歲人吧!本來我在位置上坐得好好的,然後就看見他二話不說就坐下來了....然後我就覺得我的包包被動到了!


想說對方可能是不小心碰到的,我也不以為意,我坐我的他坐他的咩~


結果我的包包又被他動到了兩三次,這下我可就有點不太高興了...馬上把自已的包包拿來放腿上,雖然我並不認為他是小偷,可是這樣畢竟還是很不愉快...


想說我包包都拿起來應該就沒有事了吧!結果他又一直往我坐的這方向靠,一直擠我~吼!


老娘不坐總行了吧!氣死人了~



當下我提了我心愛的小包包就往外走,反正外面還有椅子可以坐,只是在廁所前面而已...


我走之後過沒有三秒,馬上就有個女的人叫聲媽,坐了下來...



瞧他們一副天倫之樂樂無窮的樣子,不知我坐在廁所前面的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