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見:爽報7/10

真是有點意外~~~畢竟~~~我的圖並不是很專業,內容嘛…比起很多圖文作家還差上那麼一截…

雖然是有不少朋友說我講話蠻有趣的,不過那是當下咩~~笑完就沒了!><~

但看到別人講爽報似乎比較喜歡圖文類的作家~

說我是圖文作家有點牽強了~~只能算是業餘的圖文工作者吧!XD

所以就大膽地拿我們家的黑喵去投稿了~~~

本來是拿卡哇伊那篇去投稿的,因為我覺得那篇比較討喜!(因為把黑喵的平日惡行給描繪出來了!)

可是之後他們的編輯是挑了寂寞這篇!

唔~~~~~看了看~~~寂寞那篇比較亮…是比較適合印刷的~~~~~~

我也想要好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