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加班有補休,所以和姐姐去吃朝思暮想的湄南小鎮~~~

以前只有中壢店,每次要吃都跑好遠,現在桃園市開了一家,還在我家附近!讚啦!一定要去吃的啦!

怕桃園店跟中壢店一樣吃飯時間人很多,所以我們還有提前預約了,不過進門時…只有我和姐姐兩個客人…顯然想太多…

首先上場的是他們家的西米露~~~~~~我愛西米露~~~~~



可是椰奶好甜…但西米露耶~~~我還是無畏地吃了一大碗!



接下來就是椒鹽雞了!



雞腿肉耶!嗚~~~~~~~(感動~~~



在必點的青木瓜絲上場時,姐姐顯然對我拍照的行動感到不耐煩了!



因為我們都是早上沒有吃餓著肚子去的嘛!嘿嘿嘿~~~~



這是生蝦!是的!沒錯!就是這樣生生的放進嘴裏咬下去!



我愛蝦,更愛魚,酸辣魚一上來,當然馬上開嗑!



但在吃魚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把生蝦丟進魚湯裏煮!^__^



其實我不太愛吃生的東西,所以我生魚片也是不太愛吃的,生蝦更別說了,那種軟軟黏黏的口感,超噁的!

所以就點一份可以煮的湯,再將生蝦丟進去!呼呼~~~~

這檓就不用剝蝦殼了耶!讚讚~~~~








也是必點的月亮蝦餅!^____^



生蝦偷吃步!呼呼呼呼~~~~





這個好像是桃園店才有的菜色,之前去中壢店都沒有看過這道xx翅~~





這個高麗菜不好吃!真的~~~感覺上和蝦醬的味道不是很搭,蝦醬空心菜就很不錯說!0.0a


遲來的鳳爪…這道涼拌菜上來時,我們的肚子都快爆開了…



吃了半天…有沒有發現,我竟然沒有點到沙嗲耶~~~~~

其實不是我沒有點,而是店員說:沙嗲是新加坡料理不是泰北料理,所以本店沒有哦!

唔…真是的…明明在中壢店有的說…= =a

出了店門…真是飽到不行,肚子都要用手抱了!想想我和姐姐真的是他們店坐最久的客人了,1130店剛開我們就進去了,到1430他們要休息了我們才走呢!0.0a



原什麼我說「吃到飽適用2人以上」是我曾做過的壞事呢?

因為以前中壢店其實是吃單點的,做了沒有多久之後,就變成吃到飽主題餐廳。

那時有個同事ruby約我去吃,我先到現場,等了15分鐘ruby還沒有來,打電話說:快到了快到了,你點咖哩螃蟹等我!

所以我就點了一大桌菜,邊吃邊等。

等等等等等…等到了我桌上的菜都吃完了,ruby人沒有到,手機也不接了!

所以我只好結帳準備離去。

店長:小姐,你只有一人用餐要用單點的價格算哦!

me:啊?你說什麼?

店長:因為我們吃到飽只適用2人以上,所以你一個人吃要算單點的!

me:我同事沒有來呀!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們怎能這樣?而且你們又沒有寫!

店長:基於成本的考量所以本店是不接受一人吃到飽的…所以…

這下我可火了!如果我吃的東西都要算單點的價格,最少要付2-3千元耶!

所以我馬上想找他們家的客服電話,可惜~~不論是哪邊都沒有寫,我…做了這輩子最丟臉&&最勇政的事,打110。

是的,我打110請警察伯伯來處理。

在等待的過程中真是超尷尬的,等了10多分吧,店長他們也不理我,就任我站在櫃檯前。

等警察伯伯到了,也是勸店家收一人份的錢,之後店長可能想通了,所以只收我一人份的錢。

可是~~~~~我非常生氣!\ _____ /

在他們家的名片上我終於發現他們的客服電話了,還不是0800的耶~~~有夠爛!

還好我有之前還沒有用完的電話卡可以浪費,所以就打下去了~~~~~

嘟~~~~~~~~~~~~~~~~~~~~~~~~~~~~~

沒有人接!

嘟~~~~~~~~~~~~~~~~~~~~~~~~~~~~~

還是沒有人接!

嘟~~~~~~~~~~~~~~~~~~~~~~~~~~~~~

吼!沒有人接啦!

直到隔天我才客訴成功。

最主要是要求他們一定要貼出一人不適用吃到飽的,而且要大字!貼完之後還要寄照片給我看,証明你們有做了。

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之後客服那邊還有送我賠禮…是我用不到的沐浴鹽…超沒有誠意…

不知道湄南小鎮有幾家店,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店都有這排字,但看到就真的很想笑又不敢笑!0.0a

整體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桃園店的,因為桃園店的店員比較親切、有活力,座位也比較寬敞,至於口味嘛~~就都一樣咩~~~

雖然兩家店用餐時間人都很多,可是如果菜沒有上,桃園店的會微笑的說:真的?是哪一道我馬上幫你送過來!明顯得讓你感覺他真的很抱歉!可是中壢店的話則是晚娘面孔的店員說:哪一道?(微微皺眉)

如果想看泰式服飾的可要到中壢店看了,桃園店是穿T恤+長褲,中壢店則是泰國服飾。

不過我是口味、品質重於視覺的啦!要是要吃我一定去桃園店!絕不是因為他們比較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