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遍天下炭火燒肉(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69號
電話:03-4617856
價位:平日午餐239+10%=263元,例假日及平日晚餐289+10%=318元

畢業後比較熟的同學想找家店聚餐聊天,第一次挑蛋糕吃到飽的甜蜜生活,想說那種環境應該比較適合聊天,但沒有主餐被另一個同學打回票,而它加上主餐超過300元又顯得昂貴不實,放棄!

另一個同學提議鬥牛士的燒肉放題,但...........在假日近500元的價格,網站上寫的肉品又一般般的樣子,我放棄。

雖然住稍遠的同學直說可以挑在桃園沒有問題,但要在桃園找到一家便宜燒肉店還真是不容易......

因為常跟我家阿姐吃麻辣鍋,本來也想提議這個的,但也不行,因為有人不吃辣。

最後我想到下課時會經過的「烤遍天下」,位於桃園跟中壢中間,對誰來講都不會太遠。不過價格方面倒是出了小意外,由於它剛開幕時我機乎天天經過,看著它張貼的開幕期間269元紙板,沒想到等我們去吃時......已經過了開幕期呀.......得用289這個價位了.........才2個禮拜呢.......唉.........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詢價後加上服務費是318元,又有火鍋又有燒肉,這樣也不算貴啦~~~~

不過這是大家都沒有來吃過的店.......評價大家都沒有譜,要有心理準備。

呼~~~~~~~~~~~~~~~~~~~~~吸~~~~~~~~~~~~~~~~~~~~~~~~~~~開門!好熱........0.0a

與我預期的不同。當然該店賣的是火鍋及烤肉,產生熱氣是正常的,而感覺起來室溫是比外面涼沒錯,可是就是不像有開冷氣或空調的fu~呢!

也許是我剛進門還沒有感受到冷氣的威力吧!先吃東西唄~~~~



其實當天我非常狼狽滴遲到了~~~~~~為什麼咧?因為我是從南崁飆過去,在南崁下會打死人的大雨,桃園邊緣下毛毛雨,到了桃園,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沒雨......哈哈.....沒雨耶.......中壢更是豔陽高照!不要說貴州天無三日晴,桃園的氣候也不差呀!

雖然人是毫髮無傷啦~~但在南崁壞了一頂安全帽、穿上雨衣弄得一身臭臭~~~嗚嗚嗚~~~~~~~

行前同學還耳提面命要我早點到的~~~沒有想到卻變成倒數第三個~~~嗚嗚嗚~~~~~

還好同學們很聰明地先進去了~~~~讓我一進門就有東西吃~~~感心丫~~~

不知道同學們進門時有沒有嚇到,我倒是嚇到了!好多人哦~~~~~~~~~~~

雖然之前我經過時就知道機乎客滿,不過那時都是夜晚,真沒有想到白天人也那麼多呢!

日頭赤野野~~~先來一杯涼地唄~~~~

這家店的飲料......該怎麼說呢.....一般般吧!不過調醬東西倒是很多!0.0a

因為該店提供的肉品都是沒有經過醃漬的,所以提供刷子及醬料讓我們當成BBQ烤!很貼心吧~~~


註:圖左為賢妻之一,跟賢妻同桌都不用顧爐火耶~~~~不愧是賢慧的妻子呀!

店面的食材架分三個,這是第一個,就我個人感觀而言是低檔蔬菜區!

通常這區的東西我吃是會吃,用法則是煮火鍋,大約拿個一兩輪就OKOK了~



這是第二個食材架,個人感覺是佔胃不實用區。

全是餃子、丸子類,連煮湯我都不想煮.......0.0a

不過我的同學們倒是很捧場~~~~拼命拿!拼命吃!

但在這區藏了罐裝汽水哦~~~~~~~~~~~雖然是一瓶10元的貨色,但依然是汽水呀~~~



接下來就是吃飽人不償命的高級食材區唷!yayayayayaya~~~

可是藏得太後面,又離我們的桌子太遠,等我發現時都半飽了.......

還好和我同桌的賢妻之一很盡責,全拿這區的牛小排、羊小排、豬小排來烤!


註:賢妻之二,烤的干貝好極了呀~~~~~

有沒有看見還有另一個小冰箱?我忘了裡面有放什麼了,食材並不特別高檔,我只記得裏面有放蝦子,其它的東西因為沒吃沒拿就沒有印象,可見有多不特別!搞不懂為什麼要特別冰起來呢!



看倌看到現在,一定飢腸轆轆,想去吃之前有些事情也是要拱吼哩了解。是的!食材的選擇很多,但你能拿的盤子可不多。為何我要這樣講呢?因為他們的盤子是配給制的。所謂的配給就是一個人給一個盤子、一個碟子、一個碗,跟店家要多一個盤子還得說前一個盤子髒了........要裝沙茶等沾料也得跟店員拿,個人認為......不水氣啦~~~~~~

既然一次能拿的東西有限,第一次當然要挑重點攻擊呀~~~~~衝衝衝衝~~~~~

紅紅青春燒呀燒~~~青春的肉兒烤呀烤~~~~~~

看見沒?炭火的唷!好久不見的炭火哦~~~~可是為什麼是紫色的呢?豆系逮~~~~~~

難不成我的相機壞了嗎.........=▲=||||上次在春喜拍還很正常的說!



坐定吃肉之後.........腳有點不蘇服.......怎樣的不蘇服呢?就是會有伸展不開的感覺。

罪魁禍首........就是躺在地上的瓦斯管線!

當然我沒有白痴到覺得桶裝的比較安全,可是吃飯時腳一直踼到瓦斯管,很怕噗哧~~~~~砰!0.0a



看到瓦斯管疑惑就來了唷!這家店不是炭火燒烤嗎?烤肉不是用炭滴嗎?要瓦斯管線做什麼呢?噹噹噹~~~~~就是煮這個你濃我濃鍋。

會這樣你濃我濃除了技術問題外,就是店家的鍋子....太、小、了!ˋˊ~~令人生氣!

開飯館怕人家吃哦!弄那麼小的鍋子做啥呀!本來這是海鮮加咖哩滴.......但不小心放太多就海鮮中有咖哩,咖哩中有海鮮,濃到分不清囉!0.0a

比起來另一桌就很用心呢~~~~~沒有變成我們這樣慘~~~~呵呵~~



在此提醒欲來店內消費的人,要注意一件事哦!這家店的網子有分兩種,一種是這種凸網。



一種是這種平面的。



要不是我們的兩桌的網是一凸一平,我也不會發現..........凸面真的不好烤呢!我同學烤到肉肉會滾下來哦!

但要求店家換網子並不見得會換到平面的,要求他換平面的也不可能.....

這時就自力救濟唄~~~~既然拿不到平網,那就弄成凹網呀!往中間滾總比往地上滾好吧!

另一桌的同學因為一直用凸面網,烤熟的肉肉頻頻往地面逃生去!(嘆~~~~)

接下來講食材!

這邊的食材大多在前面的圖片都有出現過,新鮮度嘛~~~~別問我~~~~因為我只要吃起來沒有怪味都是好肉!海鮮吃起來沒有腥味都是好料!

我對新鮮的要求只在於不要拉肚子,我都OKOK的!0.0a

但這家店有很不水氣的地方~~~~讓我不講不快~~~~

首先是蝦子!

難吃!(呸~~~~~)

又小質感又不好!!(呸~~~~~)



再來是蛤蜊!

難吃!(呸~~~~~)

又小品質又差!!(呸~~~~~)



只要有吃到火鍋,蝦子及蛤蜊絕對是我的評分項目之一,這代表店家的誠意呀~~~~(遠目~~)

真不曉得這家店怎麼這樣會找,找到小蝦子小蛤蜊!樂趣少很多耶!

放棄了蝦子及蛤蜊的堅持,這家店倒是有個很特別的東西~~~~~~~棉、花、糖!

看賢妻大展身手~~~~~烤烤烤烤~~~~~~~


註:凸網翻成凹網,邊邊就離很遠......

棉花糖的品質並不是很好,沒烤之前就是在市場秤斤論兩的質感,面烤過之後呢~~~~~~~~~~~~~

像棉棉的冰淇淋~~~~←賢妻說的

不過好甜哦..............吃一個就不會再試了..........我果然跟外國無緣呀........

吃到最後.......這家店唯一能給我的驚喜就是干貝吧!在很多店家都沒有看過哦!

因為最後實在是吃不下什麼東西了,而蝦子跟蛤唎又讓我大失所望,還好他們有好烤又好吃的干貝呀!

雖然賢妻們說干貝要烤到乾乾的才好吃,但~~~~~~我覺得外乾內水才好吃~~~~~

烤到一口咬下去有點噴汁的口感!贊的啦!

至於小章魚.......雖然賢妻們說很好吃,但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說根本不會烤而沒烤熟,烤起來就軟軟的,口感不佳,這個東東個人認為煮湯好,煮湯會QQ軟軟的!很贊哦!



這家店呀........不知是不是怕客人偷食材,就我因為熱搧風抬頭時,咦!監視器呢!還會動唷!表示有通電耶~~

當場我就跟監視器大口對小口,我嘴巴裏的東西都被拍進去了......= =a



吼~~~~~~很丟臉耶!

而且這家店的吸油煙設備似乎不太好,竟然在邊緣結了不少油珠.........這是我在很多店沒有看見過的現象....



這時,桌子上還有其它的驚喜(or驚嚇?)等著你唷!看倌們覺得這瓶透明無色的東西是什麼呢?



噹噹噹~~~~~~水哦!不是說你很美啦!是說這是一瓶水!

為什麼桌面上要擺一瓶水呢?因為炭火爐的缺點就是會發爐呀~~~~~

當他發爐時就把水柱往爐火中射~~~~~射~~~~射~~~~~←由賢妻示範



然後火就花了~~~~~但也有東西飄飄飄~~~~飄上來了!

因為用閃光燈拍有些不清楚.......但這樣玩水的後果......真是塵土飛揚呀.......吃個飯還這樣活受罪.....

飄上來的塵土是哪兒來的呢?瞧這噴嘴上的東西!白白一層!就是木炭灰啦~~~~



別以為只在噴嘴上有,網子上也結了薄薄一層......



用這種網子烤肉馬上也把炭灰吃進去。雖然之前看過備長炭的說明說這種東西吃進去沒有關係,但.....頭家呀~~你們又不是用備長炭!不用這樣殘害我們吧!

這家店除了這看似貼心但危害身心的東東外,還有..........座位很窄但走道很寛.........

每次出去拿食材就得跟後方的食客奮戰一翻,很累耶~~~~

而且座位太過開放讓包包得一直背在身上不敢放座位......拿食材拿得手很酸呢........

還有店家雖然有空調讓店內無異味但空氣依然悶熱.........不然我怎會跟監視器大口對小口呢.....

吃起來粉不爽!



還好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點商品~~~~~就是有為青年跟賢妻之三的訂婚禮盒啦~~~~~~~~~

雖然行前有為青年說要分食禮餅,但我想......應該不會太多吧,所以依然輕身前往.....

事實証明我錯了呀~~~~~~~啊啊啊~~~~~怎麼那麼大一盒呀~~~~~~

三人分裝後,每個人都鼓鼓地~~~~~

尤其我的最鼓~~~~因為我的包包最小~~~平常又已經裝了一堆東西進去了!><~



結論:唯有這盒禮餅是我唯一的安慰~~~><~(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